zzh的小玫瑰

【剑火】我很爱你(6)

  宸火出院以后,天使剑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,朋友叫他出去玩,他也没有去。哪怕是宸火让他去,他也不去,宸火知道,那天天使剑怎么都找不到他,找到了还发现人在医院,是真的吓到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天使剑还想带宸火出去玩几天,去游乐园或者看电影什么的,但宸火就想在家里,两个人窝在一起,所以剩下的假期小情侣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甜甜蜜蜜,天天腻腻歪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休赛期结束,新赛季开始,宸火回到了Free基地,天使剑也回到了Saint,投入了训练中。

        腻腻歪歪的小情侣突然分开,成了异地恋,心里还真舍不得,虽然不是第一次了,可谁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在自己身边。所以刚分开那几天,宸火和天使剑没事就打电话,或者视频,训练的时候一有时间就双排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怜的Puppy看着这边的本战队医疗师和本战队突击手谈情说爱,那边本战队另一个突击手和别的战队的医疗师甜蜜双排,又酸又心疼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突击手和医疗师就这么香的吗?!为什么没有人看看狙击手啊!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宸火洗完澡,一只手拿毛巾擦着头发,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和天使剑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头发记得吹干再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这就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把手机支在一边,拿着吹风机,另一只手呼啦着头发,天使剑倚在床上,就这么透过屏幕静静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宸火的脸白白嫩嫩的,大概是被热气熏的,脸上泛着红晕,吹风机吹得刘海向后,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,细长的手指在黑发中穿梭。睡衣下滑,露出白皙结实的小臂。宸火的睡衣没好好穿,松松垮垮的,随着动作露出一大片胸膛,胸前的两点红点若隐若现。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的眼神越来越深。

        分开前一天,他们做了很多次,留了不少的痕迹。现在,那些痕迹都已经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好想再种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想到宸火在自己身下眼含泪水的样子,感到一股燥热。

        宸火的头发吹干了,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天使剑,只看他的眼神他就知道天使剑在想什么,脸不禁又红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我好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躺进被子里,虽然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,可听到这种话还是会害羞。

        宸火往被子里缩了缩,只露出一双眼睛,不好意思地看着天使剑,“我也是,我也好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我刚刚看到那些痕迹都没有了。”天使剑有些委委屈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痕……!”宸火突然知道了他在说什么,脸红的都要冒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宸火也挺想要的,休赛期除了他生病的那段时间,还有后来因为他生病,天使剑不怎么敢碰他的那段时间,他们差不多每天都会做爱,现在一下子这么多天没有夜生活,宸火也很想要的好吗!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想再重新让你身上都是我的痕迹,让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,别说了……”宸火急忙打断他,他怕再说下去,他也要起反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过几天去找你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今天换个玩法好不好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视频电话咳咳

  笑死,cheche比正文字数都多

  图片翻转加镜面就OK了

评论(2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