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h的小玫瑰

【剑火】我很爱你(7)

  周末那天,天使剑早早就来了,不过不是他一个人来的,他还带了陆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擅自跟来,没打扰到你们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周火忙说,“没有没有,宸火之前就和我们提过你了,说你很喜欢我们战队,这次正好我带你转转。这个点他们都还没醒呢,”

        把陆昀丢给周火,天使剑轻车熟路地去了宸火的房间,轻轻打开门往里一看,宸火正躺在床上睡得正香。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轻手轻脚走进去,把被宸火甩到一边的被子给他盖好,躺在他身边搂着他闭上眼睛,满足地喟叹了一声,准备再睡个回笼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再次醒来,已经十一点多了,该起床收拾收拾吃午饭了。

       天使剑拨开宸火额头凌乱的刘海,一下一下地亲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宸火感觉痒痒的,睁开眼看见一张放大的脸吓了一跳,下一秒看清是谁就直接扑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么早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笑着把他抱满怀,“想你了,想早点见到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的双眸亮晶晶的,眼睛里的喜悦和喜欢几乎要溢出来,天使剑看得心中微动,低头吻下去。

难舍难分地吻了一会儿,小情侣终于见面,差点一发不可收拾,好在最后关头天使剑忍住了,帮宸火洗漱完换好衣服,就牵着他下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洛、余邃和Puppy、老乔他们已经都起来了,陆昀在一旁略有些拘谨,又难掩兴奋。众人看见他们下来,就准备着开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吃饭的时候,天使剑坐在宸火旁边,陆昀坐在天使剑旁边。陆昀轻轻靠近天使剑,悄悄和他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好激动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我竟然能这么近距离接触我喜欢的战队和选手!基地我刚刚也转了转,真的很爱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Puppy本来以为又到了全世界只有他受伤的时候了,之前天使剑也会在这里吃饭,每次都是时洛和余邃甜甜蜜蜜,天使剑和宸火腻腻歪歪,只有可怜的他自己吃饭。好吧还有可怜的周火和老乔。

  可是今天和之前完全不一样,天使剑一直和陆昀悄悄说话,根本就没怎么管宸火,也没怎么和宸火交流。

  Puppy移开视线,正好看到时洛正微微皱眉看着天使剑他们,时洛还转头和余邃对视了一眼。

  吃完饭以后,周火说陆昀是第一个来到基地的粉丝,反正现在训练也不紧张,就提议和他一起玩几局游戏,就当粉丝福利了。

  周火临时叫了几个二队的,分了分组,时洛,余邃,Puppy和二队的一个突击手一队,宸火,天使剑,陆昀和二队的狙击手一队。

  游戏里,可能是照顾相对来说比较菜的陆昀,天使剑全程跟着陆昀,治疗、套盾,挡子弹,特别照顾陆昀的游戏体验。而宸火看起来就有些单打独斗了,好几次血都快没了天使剑才赶过去,对面又是特别了解他的他的队友们,宸火死了好多次,就这还是多亏了宸火的极限走位。最后,不出意外的输了。

  宸火摘了耳机,对时洛喊道:“小崽子你也太狠了吧,杀我那么多次。”

  要是在平常,时洛早就怼回去了,可宸火等了一会儿也没听到时洛说话,不由得有些好奇地看过去,却发现时洛紧紧皱着眉看着电脑的结算面板。

  又玩了几局,越玩时洛皱眉越深,连一向佛系的余邃都忍不住脸色有点不好,看不懂游戏的周火好像都察觉到了什么。

  后来陆昀说还有事,就先走了,天使剑在宸火房间和宸火好好温存了一会儿,和陆昀一起走了。

  晚上,宸火刚洗完澡,就听到有人敲门,打开门一看,是时洛。

  时洛走进来,坐在椅子上,就这么看着宸火,欲言又止。

  宸火被他看得瘆得慌,有些莫名其妙,“你一直看我干嘛?”

  “你就没发现,天使剑对陆昀太好了,感觉比对你都好了。”

  “没有啊,”宸火没心没肺,“他对我挺好的,而且他和陆昀从小一起长大,关系一直都很好,他一直把陆昀当他的亲弟弟看。”

  时洛看得出来,天使剑对陆昀没有那方面的想法,陆昀对天使剑也没有,两人就是单纯的关系好而已。但是,可能是因为他算是宸火的娘家人吧,他看到天使剑对陆昀这么好,忽略了宸火,他就觉得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到忽略了你?吃饭不管你,你生病他也不知道,这都多少次了,说到底你生病也是因为他。我不是说他们俩关系好有错,但是应该有个度,起码他心里要知道,你才是他男朋友,你才是他最重要的人,而不是陆昀一出现就完全忽略你。”

  宸火躺在床上,想着时洛说的话,其实他知道自己心大,没心没肺,好多事情都注意不到,时洛一说,好像突然点醒了他。但他也就是心里有点不舒服,也没有到特别严重的地步。

  这一晚上,宸火罕见地失眠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3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