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h的小玫瑰

【剑火】我很爱你(5)

  “是刚做爱完之后饮食了辛辣的食物,刺激肠痉挛,还有些低烧,输会儿液就好了,没多大事。”医生站在病床前,对时洛和余邃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医生。”余邃把医生送出病房,时洛披着外套坐在病床旁。

        余邃走过来揉揉时洛的头,“去睡会儿吧,这里我看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时洛摇摇头,“我不困,天使剑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余邃脸色也有些冷,“打电话了,刚开始没人接,后来直接关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时洛冷笑一声,气得不想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余邃一只手捂住时洛的眼睛,另一只手抱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睡会儿吧,先别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时洛感受着熟悉的温度,渐渐睡着了。余邃把他轻轻抱起来,放在沙发上,盖上医院里提供的小毯子,自己则披着外套坐在了病床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天渐渐亮了,宸火慢慢睁开眼睛,往四周看了看,确认自己在哪里,还看到了在沙发上睡着的时洛和在旁边坐着的余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了?还难受吗?”余邃一夜没睡,声音里有些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 宸火瞥了一眼还在睡的时洛,低声说:“没事了,”他皱了皱眉,“别说话这么温柔,咱们战队的队友情什么时候体现在咱俩身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滚,什么毛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看着余邃和时洛身上的睡衣,知道两人没换衣服就来了,还在医院守了一夜,心里不感动是不可能的,但宸火的性子怎么可能会说什么肉麻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余邃拿体温计量了一下温度,发现烧降下去了松了一口气,把体温计放在桌上,看了一眼宸火,“医生说是因为做爱之后吃了辛辣食物刺激了肠痉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差点被口水呛到,脸突然有些红。

        余邃想起来什么,皱眉看着宸火,“天使剑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陆昀回国了,昨天我们吃完饭之后天使剑就跟着陆昀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余邃还想说什么,放在一旁的手机响了,是天使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余邃,你能联系上宸火吗?我打他电话没人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来医院来得太急,宸火的手机还在他家里没拿来,余邃已经给Puppy发消息让他去宸火家里把他手机拿来,再拿两套衣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余邃看着盯着他手机的宸火,说:“宸火在我旁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能不能帮我问问他,是有什么事吗,我看他昨天晚上打了好几个电话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余邃打断他,“给你打电话怎么没接?”

  天使剑的声音有些抱歉,“昨天太嗨,没听见手机响了,后来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余邃还想说什么,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的时洛直接拿走了他的手机,皱眉走到病房外继续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时洛皱着眉走进来了,把手机还给余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在赶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点点头,什么也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躺了一会儿,余邃下楼买了早饭上来,宸火刚吃了一半,天使剑就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直直地冲着宸火冲过去,“怎么了宝贝?没事吧,哪里难受?对不起啊宝贝,我没接到电话。你现在好点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放下喝了一半的粥,“我没事,你别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底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红着一张脸,不好意思地到处瞟,就是不看他,声音含含糊糊的,“医生说,是因为做爱之后吃了辛辣的食物,刺激了肠痉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抱歉地看着他,“对不起啊宝贝,都是我的错,是我没注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和你有什么关系?是我自己吃的,又不是你逼我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捧着他的脸,低头在他唇上吻了吻。又看向一边的余邃时洛,“这次谢谢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时洛看着天使剑脸上掩饰不住的焦急和懊悔,心里的气消下去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Puppy来了,周火和老乔也一起来了,知道了宸火生病的原因之后,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又有点想笑。余邃和时洛换上Puppy拿来的衣服,一堆人又待了一会儿,就都走了,天使剑留下继续照顾宸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出病房门打电话的洛崽,很生气但又顾忌到宸火,只能出了病房打电话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