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h的小玫瑰

【剑火】我很爱你(4)

        “宝贝,宝贝?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的声音拉回了宸火的思绪。宸火抬头一看,天使剑和陆昀都已经准备要走了。见他回神,天使剑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宝贝?叫你那么多声怎么没应?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刚刚走神了,没听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走了宝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站起来跟着天使剑他们一起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到门口,陆昀问宸火:“我们准备和几个朋友去喝酒,一起去啊宸神!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,“抱歉啊宝贝,忘了和你说一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其实还是有些不舒服,而且折腾了两天就只睡了几个小时,他真的很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不去了,你们去吧,我有点困了,想回去睡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也想起来了这两天的情况,笑意更深了。宸火看他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脸色有些红,用手肘轻轻捣了他一下。天使剑笑着揽过他的腰,在他唇上啄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旁边还有人呢!能不能关爱一下单身狗!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听见陆昀叫唤,又亲了宸火一口,抬起头得意地冲他挑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 陆昀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呵,不理畜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宸火回到家,洗完澡就往床上一躺,抱着被子舒服地叹了口气。终于能好好睡一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半夜的时候,腹部的绞痛把宸火从睡梦中疼醒。明明屋里开着空调,宸火还是疼出了一身冷汗。天使剑还没回来,宸火忍着痛起身倒了杯热水喝,又躺回被子里,把自己蜷成一团,闭着眼睛逼自己入睡,却怎么也睡不着,本以为一会儿就好,结果还是一直疼。宸火真的忍不了了,拿起手机给天使剑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耳边嘟——嘟——的声音显示无人接听,每一秒都是那么的漫长。宸火又打了好几个,还是一样的结果。宸火最后打给了时洛,只响了一声就接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时洛……”宸火的声音虚弱无力,时洛一下子就听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宸火?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疼得说话都断断续续,“我肚子……好疼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里传来一阵动作声,“你在哪?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眼前一阵阵发黑,“在…在家……”刚说完就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马上过去,你再坚持一会儿!宸火?喂?宸火?宸火!”时洛叫着电话那头的人,却一直没有人回应,急得他穿着睡衣就冲了出去,余邃拿着件外套跟在后面,也冲了出去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