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h的小玫瑰

【剑火】我很爱你(3)

        那时并没有什么比赛,虽说也要训练但也不用像每天拼了命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下午,刚吃完饭在沙发上坐着的宸火收到了条消息,直接站起来快步走到门外接了个人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和余邃他们笑着打了个招呼,轻车熟路地拉着宸火走进了宸火的房间,刚进门就把他紧紧抱在怀里,把脸埋在宸火脖颈深吸了口气。呼吸喷洒的热气弄的宸火痒痒的,忍不住抱着天使剑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这是?这么想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也笑了,抬头亲了亲他,“是啊,好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脸上浮起一层红晕,“你不是说有事要和我说吗,什么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拉着宸火走到床边坐下,“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过几天带你去美国玩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美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陆昀放假了,一直闹着想见你。他爸又下了命令,在他毕业前不许回家,所以只能我们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那之前,宸火只是听说过陆昀这个名字,知道他是天使剑的发小,偶尔天使剑打电话的时候两人也会打个招呼,但还从来没见过他。天使剑既然说了,宸火欣然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为这个?那你在微信说不就好了,还要专门跑一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使剑把宸火抱在怀里,“就是找个借口来看看你,好几天没见你了,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笑着吻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Saint队员对于自家队长带对象去美国玩的事情非常不齿,虽然最近没有比赛,但就这么好几天不训练出去玩还是让他们觉得十分嫉妒。万一其他战队在这个时间好好训练突飞猛进怎么办?!不过队长还拐走了另一支战队的突击手,这让他们心里稍微平衡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陆昀,嘶,怎么说呢。宸火看着对面的男人,不知道怎么形容,可能是平常队里有时洛和余邃,自己和男朋友也很帅,宸火只觉得陆昀五官还行,是耐看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见面陆昀就冲上来抓住宸火的手,“宸神你好,终于见面了,我特别喜欢Free,还在现场看过你的比赛,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还挺高兴,兴高采烈地给他签了个名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时间带你去我们基地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好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陆昀还要说什么,天使剑一下子把他的手打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男朋友,放开。”

  宸火心里甜滋滋的,陆昀翻了个白眼去座位上坐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顿饭,宸火全程透明人。他和陆昀并不熟,天使剑和陆昀的话题他也插不进去,偶尔陆昀看他不说话会把话题引到FOG上,宸火才有了话题可以聊,其他时候就一直埋头吃吃吃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得差不多了,看他们还在聊,宸火也没说话,静静喝着饮料。直到手机突然震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洛:(烧烤图片)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???趁我不在出去吃烧烤?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靠,还全是我喜欢的

        时洛:多孜然,放了辣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我靠!我喜欢!!!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这一看就是你点的,整个基地就你点的烧烤特别合我口味

        时洛:就是给你看看,反正也没你的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操!太过分了吧小兔崽子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我靠我也想吃

        时洛:想着吧

  时洛:天使剑没带你吃好吃的?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吃了啊,陆昀选的这地方饭菜特好吃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陆昀还说他是咱们战队粉丝

        时洛:那你慢慢吃,不说了,吃烧烤了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别啊,我吃饱了,好无聊啊,你再陪我聊会儿

        时洛:?天使剑没在你身边?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在啊,他和陆昀聊天呢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他俩的话题我都不知道,就没和他俩聊

        时洛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 时洛:他就一直和陆昀聊天没管你?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他俩这么久不见了,多聊会儿不挺正常的

        远在基地的时洛轻轻啧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算了算了,你吃饭吧,一会儿烧烤凉了就不好吃了

        英俊宸火:记得替我多吃点

        宸火无聊地转手机,把每个软件打开又关上,又逛了逛朋友圈,看了看微博私信里粉丝发的彩虹屁,忍不住笑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宸火有点困了,毕竟刚在酒店放完行李就来了餐厅,看他俩还没有聊完的架势,宸火起身走到包间里的沙发那里坐下,脱下外套盖着,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宸火睁眼发现已经到了酒店,他正在酒店的床上躺着,天使剑躺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?怎么这么困啊小宸神,一路把你抱来抱去都没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宸火钻进他怀里,“就是好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还要不要再睡一会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  “睡吧,我搂着你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